close

出身自高雄市那瑪夏區的布農族小子林子偉,從小就跟著家中長輩信奉基督教,2012年與紅襪簽約後,一直發展不順,打擊沒有成長,但靠著信仰,他一直沒有放棄自己,沒有真正退縮,而他的妻子朱凱莉,也成了他身邊的上帝助手,一直陪他渡過低潮與瓶頸,才有辦法在今年上大聯盟。Q:你信基督教,信仰對你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,幫到你最大的部份是什麼?
A:相信上帝,就能更相信自己,畢竟每一個打數,每一顆球,我覺得都是上帝去控制的,要去相信上帝,相信所有可以去控制的東西,控制你所有打出去的會什麼,我覺得啦!不管是在自己的工作上,還是私底下。Q:既然你有信仰,那在美國,平常你有刻意去做什麼,有習慣做什麼?
A:像我在賽前,不管是什麼時候,就是有空的時候就會看書,就是關於聖經的故事的一些書,還有這裡的禮拜天,幾乎都會有類似傳教的活動,利用一點小小的時間來講道,幾乎都會去,雖然不太聽得懂,只要能夠參與上帝的東西,我心裡很願意。Q:你會因此而感到心裡平靜嗎?
A:雖然沒有常常去上教會,至少有傳教士來,讓我能更接近上帝。Q:你看書,看過什麼小故事,曾讓你渡過什麼樣的危機? 
A:開季沒多久,打擊率從3成多掉到2成79,那時候想法就有點慢慢開始想太多,不應該這樣子啦!然後就開始有點快要懷疑自己的東西,就想說不行,一樣是相信上帝,去看書,不要去想數據,去享受打球,相信上帝能夠幫我克服這個困難,結果真的就又打上來。Q:你會覺得當面臨瓶頸或低潮時,把自己託付上帝,不管是逃脫,還是只是一種管道,真的有幫到自己很大嗎?
A:就真得會幫到,不管是狀況好壞,我都會感謝上帝,能夠讓我很健康地一直在美國出賽,就算狀況不好,還是會感謝上帝說能讓我很平靜地打完一整場比賽,不會讓我想太多。
A:讓我更相信上帝,更靠近上帝,是我老婆一直提點我,一定要去相信這些東西。Q:有時候你自己忘記的時候,她會去提醒你?
A:對對對,她一直都會提醒我,每天都會提醒我,盡管她現在沒有在我身邊(返台待產),還是會一直提醒我。(謝岱穎/美國羅德島州帕圖克報導)
小編推薦閱讀
陳偉殷32歲生日收好消息 25日首進牛棚練投
【有片】球僮犬升3A!不拎球棒卻叨球跑又遭下放  
遊騎兵想賣了 達比修明尬光芒最後一戰? 
葛蘭德森想退休 傳被交易又不想下放小聯盟

林子偉認為每一球都是上帝的安排。李鴻明攝

林子偉到3A,隨時準備好重返大聯盟。李鴻明攝

百樂門娛樂城

姓名賓果

九州百家樂作弊

bingobingo賓果賓果機率

賓果賓果開獎號碼

賓果怎麼玩

百家樂怎麼玩

百家樂規則

至尊娛樂城手機版下載

賓果樂透-百家樂機器手臂-真人視訊百家樂-黃金娛樂城-菲律賓九州娛樂城-賓果賓果機率-百家樂討論區-百家樂分析軟體-百家樂纜-賭神娛樂城-賓果餐廳-play娛樂城-九州娛樂城合法-百家樂分析軟體-ap娛樂城-九州百家樂-賓果程式下載-賓果即時開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tonswsb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